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形势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作者: 丁旭 发布时间:2019-11-04 17:3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1911041731086428_UoHp9mJD.png

11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形势报告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主持会议并分别作形势政策报告和专题党课报告。

在形势报告中,冯先民指出,全局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好国家及省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实施绿色振兴战略,把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任务,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抓手,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持续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201911041731086429_wp8uN5UO.png

在党课报告中,冯先民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生态美丽新六安”为题,结合近期学习和调研,以“四个讲清楚”为重点内容,谈对初心使命的体会认识,谈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要求,分析当前我市环境形势和污染防治存在的短板,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冯先民指出,要牢记初心,走的再远也不忘来时的路;要坚持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全面检视,清醒认识我市生态环境面临的严峻形势;要践行使命,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冯先民强调,让我们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坚定不移的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完善制度保障,着力强化责任追究,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碧水攻坚战和净土持久战,让六安蓝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人民更幸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老区绿色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文、刘兵,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崔玲,调研员罗时新,局总工程师马永富,副调研员朱振涛、朱冠来出席会议。局中层以上干部、在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