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作者: 丁旭 发布时间:2019-11-04 17:1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1911041706146397_P4Rqj5iC.png

11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主持会议并作会议点评。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林明、副组长徐煜到会指导。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有关批示精神,围绕解决我市生态环境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漠视侵害群众环境利益问题,围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难以推进的问题,聚焦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及23+N问题整改,确定调研主题,深入县区、深入企业、深入饮用水源地、排污口和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矛盾地,通过谈心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调研,形成了“规范入河排污口环境管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叶集区西小河黑臭水体污染防治对策”等8篇调研成果,并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冯先民指出,要以高站位推动成果高质量转化,当前正值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之际,全局上下要以主题教育契机,不忘环保初心,牢记为民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极其重要性,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决策的重要参考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举措,真正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及时把好的经验做形成制度机制固定下来。

冯先民要求,要以真研究推动学习教育上再深化,在调研中深入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微落细落实。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文、刘兵,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崔玲,调研员罗时新,局总工程师马永富,副调研员朱振涛、朱冠来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正副职列席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