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察组来我局督察调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陶恒 发布时间:2019-08-21 09: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8月19日,市委组织部黄文应副部长率市委第二督察组对我局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督察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文陪同调研访谈。

冯先民局长向督察组介绍了市生态环境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央视“焦点访谈”曝光我市西门大沟黑臭水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原因分析,检视在环境综合监管方面存在的短板,并列举五个方面举措入手来全面提升淠河流域水污染防治水平和能力。

督查组随即采取现场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反馈意见时,督察组充分肯定了市生态环境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认为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认识非常到位,高度重视,学习比较认真,特别是六案例检视这个环节,全面深入,采取的措施非常有针对性,“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在市生态环境局取得的效果明显。同时要求我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建立长效机制,按照市委要求,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压紧做实,力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检验工作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