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机关党支部 作者: 刘红波 发布时间:2019-06-20 09:0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19年6月1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傅孝义同志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余道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章。机关党支部书记傅孝义同志对机关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充分利用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平台和学习强国APP等渠道,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为做好“七一”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评选活动,经民主推荐评选,大会推选出2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本届机关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支部班子要好。班子要积极开展工作,明确工作计划和目标,团结协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党员队伍要好。业务要精、态度端正,要加强廉政教育,努力建设一支优秀的党员队伍。三是工作机制要好。实行民主集中制,划分党小组,组织开展活动,对特定党员进行帮扶和救助。四是工作业绩要好。始终以生态环境事业为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思路要清晰,落实要有力,成效要明显。五是群众反映要好。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日常工作考勤,在群众中要有良好形象,群众认可好。

 

01.jpg

标签:
关联信息